close

我們產品的主要功能(均可試用,遠端灌好,直接看軟體效果即可):
seo發外連軟體
 (含部落格發文、貼文、發外連等功能)
seo點擊軟體
 (可自動點擊 各大搜尋引擎的結果來
優化排名。每日幾十萬代理IP,幾十萬行動端 、PC、MAC 端設備,各種瀏覽器隨機組合、可設定帳號批量登陸點擊,內置高階script功能,所以任意複雜的點擊都可實現)
edm發信軟體
(現在大部份公司仍離不開email,仍是簡單直接、有效的行銷方式,一次設好,就可放手不管,只需坐等回報)
知識+自問自答口碑軟體
(當您在Google搜尋時某個問題答案時,是否第一名,通常是知識+上的問題?這套軟體,是在google上排第一名的最快速方式)
全能網路資源蒐集軟體
(可按關鍵字和指定網站,全網多層掃描,可下載圖片和檔案,可用于email名單蒐集,蒐集號碼、文章等,內置高階script功能,所以可以蒐集網路上任何公開的資料)
--------詳情可以直接按最上面聯繫方式聯繫我們,有問必答。

請注意:都是全自動!基本都只要按1到3個鍵,任何人都會用,包教包會!不會用,不好用,
馬上退款!!!


喔喔全自動和其它行銷軟體的區別在哪?

其它軟體一般很難長期穩定使用,且一般都是半自動或完全手動,需要長期有人管理,處理驗證碼,處理軟體故障,處理各種各樣的突發問題。
喔喔全自動軟體,穩定維護12年,
對于懶人用戶,只需一次設好,然後按1-3個鍵,就可以離開,坐等收益。
對于有複雜需求的用戶,又提供非常精準、專業的高階功能設定,讓複雜的事情變得簡單。
此外,喔喔軟體非常穩定,連續跑幾個月都沒問題,即便出現故障,或者不會使用,喔喔有骨灰專業級別的工程師,可以保證在當天解決任何問題,并可對網路知識提供非常專業的指導建議。

本周五(1/29)上映的鬥智愛情喜劇電影《騙騙愛上你》(The Con-heartist),卻讓泰劇女神平采娜(Pimchanok)在讀劇本時,幾度氣到脹紅了臉,她說:「我對伊娜這個角色有強烈的認同感,她是個平凡的女孩,努力工作,認真地過生活,期待能夠擁有一段珍貴的愛情,卻因為遇人不淑被感情騙子騙光所有積蓄,為了不讓家人擔心,她堅強地活著,愛情與事業兩頭落空的苦也只能往肚裡吞,卻還是一心期盼那個曾經愛過的人能回頭…。」

平采娜形容自己與伊娜在很多地方很相似:神經大條又反應慢半拍,天真的相信身邊的人都是好人,即使被欺負了也只會在原地發呆,檢討自己哪裡做錯了,第一時間都不知道該如何反應,她說:「我也曾經歷過被人背叛的痛苦,因此讓我更加珍惜握在手中的幸福,雖然朋友眼中的自己還是很呆很好騙,但他們會給我意見、保護我,比起離鄉背井又只能孤軍奮戰的伊娜,我比她幸福多了,所以讀著讀著就讓我很能感同身受,不過這次換我保護伊娜,為了向渣男討回公道,我要提振起精神來,全世界的渣男們最好不要遇到我!」

這次與納得克(Nadech Kugimiya)、提頂(THiti Mahayotaruk)合作《騙騙愛上你》,到了片場的平采娜才發現自己真的太幸運,她形容自己就像不愛讀書的小孩,整個劇本很乾淨、很空,而在劇中外型玩世不恭的納得克卻是在腳本上密密麻麻地寫著每一項行動與台詞的註解,多到幾乎覆蓋過原本的台詞;而提頂則是渾身散發出王子般的光芒,讓視線很難從他的身上移開,她說:「每次導演與我們過戲的時候,都會要求每一個角度、細節與配件都精準到位,聽得我好緊張,唯獨輪到我的時候,導演只說你用平時的樣子來拍戲就可以。剛開始真的很不適應,但後來我決定一切交給納得克,讓他一路帶著我,效果出乎意料的好。」

對此,導演梅茲塔拉(Mez Tharatorn)表示:「鬥智喜劇結合的電影非常考驗演員的演技,因此我對納得克與堤頂有極高的要求,而平采娜最難的部分在於她必須放下偶像包袱,讓觀眾看見她率真的個性,這部戲才有可能讓觀眾產生共鳴,平采娜的演出果然恰到好處,效果比我們想像還要好。」

《騙騙愛上你》故事敘述天真的伊娜(平采娜 飾)在被前男友帕奇(提頂 飾)騙光積蓄後,一個人過著債台高築的痛苦生活,儘管如此,她依舊堅強地用微笑度過每一天。某天,想利用銀行匯款詐騙伊娜錢財的塔爾竟意外被她逮個正著,為求躲過牢獄之災,塔爾決定接受伊娜的要求,幫她向前男友展開報復行動,塔爾能夠順利幫伊娜討回她的金錢嗎?依舊深愛著帕奇的伊娜,最後會做出什麼樣的決定?一場諜對諜的高端騙局隨之展開。

納得克與平采娜。Catchplay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雞排妹台上遭老闆騷擾「沒人來救」 捐委屈錢10萬還原過程
▪ 痛揭「被唱片公司逼道歉」黑幕 張韶涵忍多年首吐心聲
▪ 玄彬砸1.3億買豪宅 鄰居瘋傳是「孫藝真新婚房」
▪ 瞎扯baby嫁給古天樂 香港記者發道歉文又爆更多料
▪ 女星自爆遭主持人壓胸、男歌手手臂貼臀「根本來不及閃」


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52153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行銷軟體
    全站熱搜